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三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7-16 10:01    来源:第三党支部    访问次数:

(通讯员:许佳慧)202072日上午930分,体育部三支部在卓尔体育馆162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一名同志请假,其它全员到齐,支部书记王石龙主持会议,胡继明书记代表总支参加会议并发言。

首先,王石龙书记表达了对党生日的祝贺,随后传达了“体育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通知”的相关精神,有针对性地说明了后期支部行动的任务与要求;紧接着引导支部成员说身边故事、谈切身体会、讲责任担当,支部成员逐一发言,讲述自身经历与感悟的“战疫故事”,相互交流后支部全体成员感触颇深、受益良多。

最后,胡继明书记作总结发言,胡书记向三支部说明了学校有序有力开展的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了体育部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下扎实完成的相关工作以及领导班子的责任担任,从个人角度感悟自己能够抓住重要时机回汉参与工作,与大家同担当共进退,表示正因国家、学校、个人的团结造就今日的好局面,体育部党员同志要始终团结一心抗疫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