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活动

日期:2020-06-24 18:41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6月23日下午,依照学校年度党建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体育部党总支在卓尔体育馆117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部党总支全体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四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按照《2019年度体育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内容及相关要求,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建日常工作贯彻执行情况、党建活动及宣传情况、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加强和改进的工作举措等方面内容,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创新工作方式,打造支部特色;二是支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要融合发展;三是支部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教师。随后,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作了总结,他强调 支部书记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担任好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队伍的领头雁、广大教师的贴心人三个角色。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全体委员、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议,按照“优秀”、“良好”、“一般”、“差”四个等级进行综合评定,并对评议结果进行了公示。此次对党支部书记工作的年度考核评估,是体育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书记要相互学习借鉴优秀工作经验,以此次考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措施,切实加强薄弱环节,不断提高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