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日期:2020-04-30 14:14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429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继明书记主持学习会。肖胜春副书记作领学报告。


胡继明指出,脱贫攻坚事关我们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必须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最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工作相关的核心内容,并立足教育行业领域,扎扎实实做好现阶段的各项工作,为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力量。

肖胜春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历史背景、发展阶段和目前形势,重点介绍了党中央在脱贫攻坚中的具体举措。与会人员在前期自学相关材料的基础上,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贫困群众安危冷暖的为民情怀,体育部要不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