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第三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会议

日期:2020-03-26 15:17    来源:党政办    访问次数:

(通讯员:许佳慧)根据体育部党总支2020年3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第三教研室党支部于3月11日上午开展线上交流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王石龙主持会议,三支部13名党员全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王石龙汇报了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体育部整体工作情况和成果,其次对疫情防控期间三支部党员优秀事迹进行宣传教育:总支胡继明书记心系武汉,第一时间从湖南家乡奔赴学校参与防疫工作,靠前指挥、下沉一线;支部党员刘欣刚、张葳、宁颂东排除万难,始终坚守在防疫抗疫第一线。王书记对支部践行初心、勇于担当的防疫党员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呼吁三支部继续发扬精神,团结一致、攻克时艰。

最后,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三支部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和付出,并强调当前落实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针对本次会议建议今后优化开会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