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第四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会议

日期:2020-03-26 15:15    来源:党政办    访问次数:

(通讯员:杨博宇)3月9日至3月20日,体育部第四教研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覃寅寅的带领下,在微信群中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中讲话的重要精神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并对本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的光辉事迹进行了宣传与表扬。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湖北和武汉是这次疫情防控斗争的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经过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式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习近平强调,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武汉人民识大体、顾大局,不畏艰险、顽强不屈,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大贡献,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了武汉人民的坚韧不拔、高风亮节。正是因为有了武汉人民的牺牲和奉献,有了武汉人民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今天疫情防控的积极向好态势。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都为你们而感动、而赞叹,党和人民感谢武汉人民!

疫情期间,本支部各位党员分别以不同的形式为这次疫情做贡献,大家齐心协力,互相支持,不仅确保本教研室各位同事平安健康,高质量的组织学生进行网上授课,发挥体育优势指导学生进行科学防疫,树立抗疫信心,并多次为疫情比较严重的地方捐款捐物。其中罗江波、林军、周迪、陈慧等多位老师积极志愿报名参加了体育部抗疫突击队。林军、周迪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罗江波副主任以最快速度从湖南返回武汉投身抗疫工作第一线,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对他们所表现出的精神致以最高敬意!

学习期间,支部党员们不断在群内宣传抗疫正能量,同时以积极态度面对这场史无前例的艰苦斗争,以不同方式表达了对抗疫胜利的坚定决心。体育部第四教研室党支部一定会不忘初心、团结奋斗,迎接这场抗疫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