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党总支2020年1月-2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日期:2020-01-13 10:10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理论学习重点,结合体育部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安排,20201-2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学习内容

1.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1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刊登);

4.深入学习领会20201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二、学习要求

请各党支部根据寒假工作安排,结合学习内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增强学习规范性,强化学习实效,创新学习形式,鼓励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


中共武汉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