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第一教研室举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日期:2019-12-06 09:13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刘振清)武汉大学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已于2019年12月5号顺利举行,总支书记胡继明同志、副书记肖盛春同志参加会议。体育部一支部应到党员13人,实到10人;有选举权的党员12人,实到10人,占有选举权党员总数的83.3%,符合党章规定。

支部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刘振清同志主持,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过去四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按照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李靖、黄武、郑策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李靖同志担任书记。最后胡继明书记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给予了三点期望,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促进整改措施的落实。三、要密切联系群众。党员干部从群众中来,只有扎根在群众中才能充分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