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江夏特殊学校志愿服务

日期:2019-12-05 15:53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崔德刚)根据学校党委和体育部党总支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二教研室全体党员于122日到江夏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第二次志愿服务活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体育部主任方云、体育部副书记肖胜春和李世想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特校王校长给我们介绍特校的基本情况,特校孩子们的特点以及特校体育运动开展情况,并介绍了特校优秀党员教师潘双琴的先进事迹。

随后,体育部党总支胡书记代表武汉大学体育部讲话。胡书记高度赞扬了特校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也强调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活动中开展本次活动的必要性。

在教学互动环节中,崔德刚老师讲解并带领特校的小同学练习了预防久坐所产生的不良体态的功能性训练。随后,黄静和肖娟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健康操舞。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老师们大胆互动,学习效果非常好。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海冰书记指出,感谢特校的师生能接纳了我们的这份小小爱心,希望此次活动成为我们第二教研室志愿服务的一个起点,以后根据特校需要,定期或不定期派老师有针对性进行帮助和指导,用我们所掌握的体育运动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去帮助辅导这些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