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31 14:41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谢天赋)1029日下午,第三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邀请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给三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第三支部党员人数13人,1位同志因事请假。

会议由刘伟林书记主持。按照工作部署,刘书记首先以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三重意蕴》给大家讲党课。党课内容分三部分: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二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是发扬革命精神,续写历史新篇章。

随后,肖书记以《珞珈百年,红色文化---党史与校史》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分为六个部分:一是武大的缘起。二是优良的革命传承。三是中共一大代表与武大的关系。四是历史上重大会议与武大。五是民主革命与武大社团关系。六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武大。

这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方面的,又有结合实际的典型事例,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讲的很好,有深度,有广度,对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新的认识,通过党课学习很受教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