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10-28 14:50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1017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风雨馆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工作布置会,体育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含离退休支部)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主持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胡继明总结了体育部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学习要求。他强调,部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学习要求,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形成可操作性的调研成果;各党支部要对照体育部工作进度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保质保量,符合学校的部署要求。

会上,胡继明还领读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篇目。《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由教育部专门成立课题组组织编写,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关于教育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胡继明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都要多花时间、多花精力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理论学习,提升高校教育工作者的理论水平,更好地指导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肖胜春从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两个层面对近期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调研工作、专题党课、检视整改、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工作成果及实效等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