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三)

日期:2019-10-18 08:42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谢天赋)1015下午4:00,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三次活动----下院系志愿服务学生活动。第三支部党员人数13人,另有4位同志因军运会工作事宜请假。

全体党员在刘伟林书记的带领下准时来到九一二操场,参加信管院和经管院田径队志愿训练活动。这两个院系是支部党员余俊明老师在体育老师下院系活动中所指导的院系。同学们到达操场后余俊明老师作了简要介绍,经过交谈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需要,就学生所需要的田径项目提供相关技术指导和帮助。

在指导学习训练活动中,学生们都很积极主动,情绪高涨;老师们的指导也是细致入微,针对不同项目耐心指导、解答,并且俯下身进行示范、讲解动作要点,这些深受同学们的赞许。其中,余俊明给学生进行短跑起跑技术动作示范和技术要点讲解。活动结束时学生们仍然意犹未尽,希望我们老师能经常走到院系与他们互动,提供技术指导。我们也希望能经常地、长期地把这种活动开展下去,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广大师生。

这次活动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自身特点,服务学生,也体现了党员意识和担当,也是主题教育活动落在实处的一种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