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10-18 08:36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1014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学习组成员在工学部体育馆副主任办公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聚焦“党性修养”展开了专题研讨学习。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想主持会议。

会上,副书记李世想领读了《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两个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讲述了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他谈到,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本篇目中每个典型事迹对我们都是一场灵魂的洗礼,促使每位党员及领导干部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忠于人民、无私奉献。与会人员集体自学了《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专题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