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日期:2018-12-21 15:09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1220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姚超雄为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专题分享报告。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部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主持。

姚超雄书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对改革开放的新论述、新定位、新成就以及指导意义的理解和感悟。

姚超雄指出,改革开放的“三个充分证明”和“四个基于”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实践经验的高度总结和升华,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不断做到九个必须坚持,坚定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向前的信心和决心。

姚超雄强调,全体体育部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伟大决策中去,立足教学、群体、竞赛、管理服务等实际岗位,在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抢抓改革发展机遇,为再创新业绩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