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质测试  >  正文

体质测试

有关2022年学生体质测试中的问题回复

日期:2022-12-05 18:35    来源:    访问次数:

一、12月5日起,恢复学生体质测试(室内和室外),需要参加测试的同学网上预约参加测试。耐力和50米跑、立定跳远测试(室外)的预约截止时间是12月9日12:00。强调一下,必须预约才能参加测试,没有预约或非当时的预约不允许参加测试。

二、12月10-11日的室外测试,如果不能参加,可在下发的“腾讯文档”中登记,并注明原因。(因疫情尚未返校和准备在12月11日前离校的学生不用填写。)

三、如后期不受疫情影响,且根据本周室内测试的具体情况,来决定下周(12月12-16日)是否增加开放室内测试。

四、因为疫情至今没有返校或12月11日前准备提前离校返家以及住在网安学院新校区不方便参加10-11日测试的同学,院系开证明,在本学期放假前,送交卓尔体育馆116办公室。此种情况按照“因事免测”处理。

(以上证明,最好院系统一办理,不用每个学生单独报送(尤其是不在校的学生),且在本学期放假前送交即可。具体要求:有学生的学号,姓名,院系公章,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签字。)

五、参加室外测试时,你的预约的时间,就是预计开始时间,你测试完成了就是结束时间。参加测试的同学应着便于运动的服装,并提前到测试场地做好准备活动。

六、2022年的前期测试过程中出现的成绩登录错误、成绩遗漏、数据不准确等问题,在珞珈体育微信公众号上,通过耐力找回和“人工”提出。已经提出过,还没有解决的,再提出一次,12月31日前会统一处理。

七、有体育课的学生,如果没有完成50米和立定跳远测试,不用参加10-11日的室外测试,可以向任课老师提出在体育课上完成测试。

八、“乐跑”属于教学范畴,这里不做回答,可咨询任课老师。

九、每年(元月1日-12月31日)每位本科生在学校组织的测试周期内参加一次测试或办理了“因病或因事免测”。原则上下一年不补测上一年的项目。数据不完整或没有参加测试,在毕业那一年参加针对毕业生的补测,即只有毕业生有补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