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3-01-12 15:19    来源:    访问次数: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为切实找准本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确保体育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特面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请教职工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工作实际,于2023年1月20日(星期五)前通过电子邮件(tyb2018@whu.edu.cn)对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体育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欢迎广大教职工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体育部的发展建言献策!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