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2022年校园定向挑战赛竞赛规程

日期:2022-09-07 19:39    来源:    访问次数:

一、主办单位

武汉大学体育部

协办单位

武汉大学学生定向运动协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2022年9月24号(周六)8:00-12:00,武汉大学九一二操场。

三、比赛项目

(一)团队趣味赛:

1.报名规定:每队4人,至少1名异性,报名时取好队名;按报名表格式填写,每单位组队不超过9个队。

2.线路设置:根据参赛队伍数量设置相应线路,线路选取6-8个点标,根据领取的定向地图及指卡打点并完成点标任务(由女生携带指卡),必须四人到齐方可进行点标任务并打点通关。

3.点标选取:本次活动选取校内的各种场馆、历史建筑、特色地标等作为赛事点标。

4.名次录取:各队打“开始”点标开始计时,依次完成地图上的点标任务后返回打“终点”点标,用时少的名次在前,每条线路取前8名给予奖励。

(二)个人赛:

1.报名规定:每单位3男3女,分别参加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专业定向比赛,比赛采用“中国学生徒步定向竞赛规则”进行。根据成绩各组取前8名给予奖励。

2.个人赛运动员自检录开始不允许携带及使用手机,被裁判员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并取消该学院精神文明奖的评选资格。

    四、参赛资格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且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经武汉大学录取的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参赛运动员必须带学生证或武汉大学校园卡参加比赛。

    五、注意事项

    比赛途中运动员不允许借助任何交通工具获利。比赛中指卡务必妥善保管,遗失指卡的队没有成绩,并照价赔偿。

    六、报名办法

    1.各院系负责人按照报名表格式进行报名(以学院为单位集体报名),邮箱xsf66@qq.com。

    2.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

    七、本规程解释权属武汉大学体育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团队赛报名表

    附件2:个人赛报名表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