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武汉大学研究生足球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5-14 10:22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全校各院(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精神,广泛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大学生体质,结合我校实际,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大力倡导阳光体育,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激励和调动学生积极参加与参与体育活动并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育意识,增强学生强身健体的积极性,积极配合和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方案,加快校园足球的发展,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决定于2021年5月份举办2021年武汉大学研究生足球比赛。为了做好本次比赛的各项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比赛将于2021年05月26日至06月11日在武汉大学足球场(文理学部桂园操场、奥场)举行。

二、运动员参赛条件、报名规定、资格审查、竞赛办法、录取名次与奖励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及联席会议

(一)为了做好报名工作,各参赛院(系)应于05月19日下午16点前联席会时报送参赛运动队的电子版和纸质报名表(附学生姓名、学号、号码、彩色登记或近身照片)。

(二)各院系领队、教练员、体育部长、各队队长及裁判长于05月19日下午16点到桂园风雨馆会议室开联席会议及抽签。

四、比赛裁判长、技术代表、仲裁委员会和主要裁判由武汉大学体育部选派,助理裁判员将由研究生体育部担任。

附件1:2021年武汉大学研究生足球比赛竞赛规程。

附件2:报名表


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武汉大学体育部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

0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