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关于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12-31 11:31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体育部将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切实找准本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确保年度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特面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请教职工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于202114日(星期一)前通过电子邮件(tyb2018@whu.edu.cn)对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体育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欢迎广大教职工指出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体育部的发展建言献策!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