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体育部2020年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结果公示

日期:2020-12-23 15:34    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武汉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武大人字[2017]82号文)和《关于开展全员聘用工作的通知》(武大人字[2015]10号文)要求,我部参加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的教职工共81人。经部各部室、教学指导委员会、教授委员会等民主评议等环节、部2020年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小组讨论审核,确定了我部教职工本次聘期考核等次。经20201222日部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同意本次考核小组考核意见,现将考核等次结果公示如下:

一、考核等次为优秀者(以姓氏笔划排名,排名不分先后,共6人):

刘涛、肖娟、周迪、胡卫兵、徐锋、曾芳桂

二、考核等次为合格者(共75人):

除优秀之外在考核范围内的其他教职工。

公示时间为20201222日至20201229日。教职工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部全员聘用考核小组反映。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