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2020-01-24 19:32    来源:党政办    访问次数:

各部门、教研室: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体育部教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成立体育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根据体育部部门职责配合学校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体育部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和指挥,做出应对处置的重大决策和具体措施。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  长:胡继明  方 云

副组长: 胡晓华

成  员:肖胜春 李世想 孔 军 张鸿声 罗江波

党政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运转工作;组织制定有关工作方案、预案;协调防控信息收集上报工作;做好部内协调、信息共享和联防联控工作,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

场馆管理中心负责学校所有体育场馆、场地在防控期间全天24小时无限期关闭,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对体育场馆、场地进行全面卫生消杀,对场馆进出人员实施严格管制,杜绝任何单位和个人使用场地开展活动。

各教研室主任要全面掌握本教研室教职工的去向及健康情况,防控期间每天下午15:45前上报相关教职工去向变化及疫情情况。各教研室要坚持正确引导,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引导等工作。

寒假期间值班按照既定计划照常进行。值班人员要在确保个人防护到位的基础上,做好安全巡查记录工作,遇到突发状况要及时上报。

各部门、教研室及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防控疫情工作放在优先位置予以考虑,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在汉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得离开武汉,已在外地的教职工要保持联系畅通。党员干部原则上不休假,随时待命。各工作责任主体要守土有责,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效率、严守工作纪律、严禁消极应对。

特此通知

 

 

                       体育部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