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武汉大学“振兴杯”大学生足球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9-10-11 08:43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全校各院(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精神,广泛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大学生体质,结合我校实际,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大力倡导阳光体育,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激励和调动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并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育意识,增强学生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同时,积极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加强校园足球的改革,推动校园足球文化的发展,决定于201910月份举办2019年武汉大学大学生男子十一人制和女子八人制足球比赛。为了做好本次比赛的各项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将于20191023日至1130日在武汉大学足球场(奥场、桂园、信息学部足球场)举行。

二、运动员参赛条件、报名规定、资格审查、竞赛办法、录取名次与奖励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及联席会议

(一)为了做好报名工作,各参赛院(系)应于1018日下午16点前将参赛运动队电子版和纸质的报名表(纸质报名表需附一张1寸彩色登记照、盖所在院系公章)报送联席会上。

(二)各院系体育部长、教练员、队长及裁判员应于20191018日下午16点到文理学部风雨馆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及抽签。

四、比赛裁判长、技术代表、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员由武汉大学体育部选派。

附件12019年武汉大学“振兴杯”大学生足球比赛竞赛规程

附件2:报名表

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武汉大学体育部

二○一九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