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迎军运”武汉大学校园定向赛的通知

日期:2019-09-10 16:13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各院(系):

根据武汉大学体育部年度竞赛计划,2019校园定向赛将于2019922号(周日)800-1200在九一二操场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背景及目的

定向运动是集“体力”与“智力”于一体的户外运动,被誉为“奔跑中下象棋”,同时定向运动又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特色竞赛项目;为深入开展“迎军运”主题活动,进一步做好东道主,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同时为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帮助大学生提高身体素质和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特举办本次“迎军运”武汉大学校园定向赛

二、时间与地点:

比赛定于2019922日上午在九一二操场举行。


附件12019年武汉大学学生校园定向比赛竞赛规程

附件22019年武汉大学学生校园定向比赛报名表


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99





附件1

武汉大学2019年学生校园定向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武汉大学体育部

协办单位

武汉市定向运动协会

武汉大学学生定向运动协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2019922号(周日)800-1200,武汉大学九一二操场

三、比赛项目

(一) 分组设置:本次赛事为每队3人,至少1名异性,报名时取好队名;按报名表格式填写,每单位报名组队不得超过9个队。

(二) 线路设置:本次赛事设置3条线路,每条线路选取6-8个点标,根据领取的定向地图以指卡打点结合点标任务进行。每个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将平均分配到3条线路上。各队由女生携带指卡,必须三人到齐方可打点通过。比赛中指卡务必妥善保管,遗失指卡的队没有成绩,并要照价赔偿。

(三) 点标选取:本次活动选取校内的图书馆、体育馆、广场、特 色建筑、博物馆、历史建筑等场地作为赛事点标;参赛队员3人一队,根据定向地图的点标依次到达进行打卡和完成指定任务通关。

(四) 比赛途中运动员不允许借助任何交通工具获利。


四、参赛资格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且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经武汉大学录取的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参赛运动员必须带学生证或武汉大学校园卡参加比赛。

五、参赛办法

学生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每队3人,且至少有1名异性,不允许跨院系报名。

六、报名办法

1.各院系负责人加入QQ242 946 6522019武汉大学校园定向赛”,按照报名表格式进行报名(以学院为单位集体报名)。

2.截止时间为2018917日晚上22:00点。

3.赛前培训及领取物料时间另行通知。

七、竞赛形式

系统随机分配线路出发批次,以30秒为间隔依次出发,各组在起点打卡领取定向地图以指卡打点结合点标任务进行。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

比赛录取每条线前八名并给予奖励。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武汉大学体育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