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健身操舞之健美操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4-11 08:55    来源:群体    访问次数:

全校各院(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精神,广泛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大学生体质,结合我校实际,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用激情,阳光,健康,向上,欢快的节奏,舞动美丽的校园;用跳跃的字符,唱响和谐的篇章,在健美操的舞动中享受快乐,在铿锵的音乐中获得健康,从而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特此决定于20195月举办第一届2019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健身操舞之健美操比赛。为了做好本次比赛的各项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将于2019511号在宋卿体育馆举行。

二、比赛内容、参赛人数、运动员参赛条件、参赛办法、竞赛办法、录取名次与奖励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三、培训、报名及联席会议

(一)为了使比赛顺利进行,请各院(系)于320日下午16点派两名教练员或运动员集中培训比赛内容。地点:文理学部风雨馆的形体房。

(二)为了做好报名工作,各参赛院(系)于424日下午1630 分前将参赛运动队电子版和纸质的报名表(纸质报名表需盖所在院系公章)报送联席会上。

(三)各院()领队,教练员,体育部长及裁判长应于2019424日下午1630分到文理学部风雨馆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及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四)比赛裁判长,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员由武汉大学体育部选派。


附件1:2019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健身操舞之健美操比赛竞赛规程

附件2:报名表




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武汉大学体育部

O一九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