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乐跑”项目——第二期、第三期 “欢乐跑”活动策划招标的通知

日期:2019-03-05 14:11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落实学校“学生为本年”相关部署,提高研究生体质健康水平、展现研究生青春风采,推动研究生体育锻炼常态化,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拟开展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乐跑”项目——第二期、第三期“欢乐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强身健体固根本·乐跑研途正青春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体育部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

三、活动时间

本学年“欢乐跑”系列活动分为三期,分别于201812月、20194月、20195月举办。第一期活动于201811月进行策划竞标,第二期及第三期活动于20193月至4月集中进行策划竞标。

四、活动地点

武汉大学各操场

五、参与对象

武汉大学全体在籍研究生

六、活动内容

“欢乐跑”系列活动主题围绕“强身健体固根本·乐跑研途正青春”,活动形式为跑步相关的比赛,活动范围限制一个操场。活动具体内容由协办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策划实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鼓励创新活动形式,结合趣味性和参与性,以达到引导研究生运动健身的目的。

七、活动安排

(一)策划竞标

“欢乐跑”系列活动以策划招标方式,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竞标承办该活动。确定参与竞标的院系于315前发送“学院姓名+参与竞标到邮箱:whuyanhuityb@163.com;于320前将参与竞标的策划案及策划竞标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whuyanhuityb@163.com,电子版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视为成功申报。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于201945之前以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策划评审,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现场递交盖有院系公章的纸质版策划案及策划竞标申请表。竞标结束后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向中标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下达策划中标通知。招标方案、策划竞标申请表、评分细则与比赛报名信息统计表见附件。

八、有关说明及要求

(一)为加强院系之间交流合作,在自愿公平的基础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可联合举办欢乐跑活动,原则上联合申报主体不得超过三个培养单位,组队情况须报组委会批准。合办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统一给出一份活动策划标书,自行确定活动分工,活动内容共同完成,权益共享。

(二)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负责“欢乐跑”活动的发起,策划案评审;承办单位负责活动策划;校研究生会体育部和承办单位共同负责活动的具体实施。

(三)本次活动的费用由校研究生会和中标院系研究生会共同承担。在研工部和团委的支持下,校研究生会对每一期的活动提供固定的经费预算(每一期活动2500元经费,其中2000元自由支配,500元固定为现场医务人员费用),在活动实施过程中,超出固定经费预算部分的经费由承办单位自行承担。

(四)承办单位将在评选优秀研究生会以及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时有加分。

特此通知。


附件1:策划招标方案

附件2:策划竞标申请表

附件3:评分细则

附件4:比赛报名信息统计表




武汉大学体育部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