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乐跑”项目——第一期“欢乐跑”活动中标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12-18 14:10    来源:    访问次数: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落实学校“学生为本年”相关部署,提高研究生体质健康水平、展现研究生青春风采,推动研究生体育锻炼常态化,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拟开展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乐跑”项目——第一期“欢乐跑”活动。

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乐跑项目——第一期欢乐跑活动招标已于125日完成,共收到来自12个学院所组成的6个竞标单位的竞标申请,于1215日下午参与由校研究生会组织的项目评审会。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体育部老师打分、研工部老师打分、常代会代表打分,并按照30%30%40%的比例进行汇总得到最终得分(见附件一),最终确定本次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乐跑项目——第一期欢乐跑活动中标项目。现将中标项目及承办单位予以公布:

中标项目:“踏改革足迹,寻时代新声”系列之定向越野跑活动

中标单位: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体育部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20181218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