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聘任方案

日期:2018-11-13 14:59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体育竞技水平,把竞争机制引入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工作中,充分调动教练员岗位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及对岗位工作的责任感,使教练员聘任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特面向体育部全体教师公开征聘现有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竞聘者均需参加考核评议,并根据考核结果择优聘任,本次公开竞聘的教练岗位及方案如下:

一、岗位设置、聘期时间

根据我校体育运动队项目布局和长远发展战略,经调研和慎重研究,现有各运动项目教练员的岗位设置及数额暂定为(9人):

田径主教练4

乒乓球教练男、女队主教练各1人。

羽毛球教练男、女队主教练各1

排球主教练1

聘期时间三年

二、申报条件

(一)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遵守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使命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必须严格遵守《武汉大学教练员守则》。

(二)教练员具有较高的教学训练专业技术和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体育实践和运动经历。训练思路清晰,有较强的创造性和训练的时效性。

(三)教练员应根据运动员情况在学期初制订学年、学期、阶段性训练计划,制定相应的训练目标计划,细化到每个运动员,明确训练时间和地点,并上报体育部分管主任备案。

三、聘任程序

教练员根据体育部制定相关竞聘办法,由其本人申请,通过竞聘、评审,最后确定教练员。排球等集体性项目实行主教练负责制,体育部具体负责把关,通过部党政联席会决定。

(一)竞聘者填写申请表报送党政办公室,截止日期为:20181123日。

(二)公开竞聘(时间另行通知),竞聘者进行述职。

(三)体育部聘任小组(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针对竞聘人的竞聘情况,进行全面综合分析和研究,确定各运动队教练员人选。

四、其它

(一)教练员竞聘上岗,如遇特殊情况,聘期内,个别运动项目若遇急需调整教练员时,经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予以调整。

(二)教练员在受聘期间不能完成岗位任务指标,或在体育赛事中,有重大违规违纪现象(如:兴奋剂、触犯刑法、运动员违反体育道德精神等),体育部可随时对其实施岗位解聘。

竞聘报告主要内容:

1.运动队(运动员)参赛目标;

2.阶段性计划、目标;

3.运动队管理等。

武汉大学体育部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岗位竞聘申报表(2018年)(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