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恒安合伙人计划“2018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武汉大学站暨”迎校庆”武汉大学环山跑竞赛规程

日期:2018-11-15 09:17    来源:    访问次数:


一、主办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二、协办单位:

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厦门多想互动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武汉大学

四、冠名赞助商: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五、推广运营单位:阿里体育有限公司

六、赛事概要

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在各所高校举行的同时,2018“恒安合伙人计划”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同步启动,借青春长跑发扬恒安集团的“拼搏“精神,与广大大学生创业者共成长。望通过马拉松赛事,激发广大高校青年以坚持、执着的马拉松精神要求自我,为梦想不断拼搏,并借由“恒安合伙人计划”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为青年创客提供平台,以其敢为人先的锐气、持之以恒的恒心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创造人生价值。

“恒安合伙人计划”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分为“创新人才选拔”及“优质项目选拔”两个分项赛,大赛在线上征集优秀学生简历和金牌项目方案,经过角逐后获胜的学生将赢得恒安集团提供的丰厚奖励,同时还有20个实习名额和参与网易直播的机会。恒安集团以此次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为契机,以“恒安合伙人计划”大赛为机遇,与全国72所高校携手,寻找“独角兽潜力股”,营造优质的就业创业环境,与年轻人一起成长,一起为梦想前进!

2018“恒安合伙人计划”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报名入口:

七、竞赛时间、地点与比赛线路

竞赛时间:20181125     0900

竞赛地点:武汉大学

比赛路线: 线路图如下

起点(九一二操场)--→文体路--→万林艺术博物馆--→行政楼--→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右转)--→枫园路与环山路交叉路口直行后右转--→校友之家--→遥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环山南路路段--→环山北路路段--→珞珈山庄--→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左转)--→行政楼--→文体路下坡路段 --→终点(九一二操场)(4200M)

八、分组与项目:

(一)分组:

1.竞赛组:凡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学生,由各院系代表队选报。

2.大众组:除竞赛组以外的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学生和教职员工,人数2000人。

3.校友组:人数600人。

(二)比赛项目:环山跑竞速赛(4.2km

九、竞赛办法

(一)比赛线路

起点(九一二操场)--→文体路--→万林艺术博物馆--→行政楼--→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右转)--→枫园路与环山路交叉路口直行后右转--→校友之家--→遥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环山南路路段--→环山北路路段--→珞珈山庄--→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左转)--→行政楼--→文体路下坡路段 --→终点(九一二操场)(4200M)

(二)比赛检录

参赛运动员比赛日8:00前到九一二操场指定区域进行检录。

(三)起跑时间

竞赛组   9:00    

大众组   9:05

校友组   9:25

(四)本次比赛执行由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2016-2017)及竞赛规程的相关规定。

(五)所有参赛者需身着由组委会统一提供的T恤,并将参赛号码布固定于身前正面位置,号码布不得遮挡、裁剪和折叠。

(六)饮水站

组委会在赛道旁设有饮水站、能量补给站。

(七)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参赛成绩:

1、携带他人计时标签参加比赛;

2、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起跑;

3、起跑时未按规定时间出发以及抢跑等;

4、没有沿规定路线跑进,绕近道或途中插入;缺少任何一个分段点的成绩记录;

5、未跑完全程者;

6、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

7、有意冲撞、阻挡或者影响其他运动员跑进等。

(八)比赛关门时间:鸣枪后1小时。

(九)参赛要求

参赛者须身体健康(强烈建议参加体检),并有经常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习惯。有下列疾病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十)比赛注意事项

1、参加比赛的同学若在比赛途中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退出比赛并寻求帮助,切勿逞强继续比赛。如运动员中途退出比赛,需就近向工作人员报告。

2、赛前应注意休息,并合理安排饮食,不允许身心疲惫的同学参加力所不能及的比赛。

3、赛前应注意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比赛结束后应再缓慢运动一段时间,不宜立即停下来。

4、各学院应安排医疗救助志愿者团队,并沿比赛路线合理分布医疗救助点,协助配合大会医疗组老师对需要帮助的同学及时进行救助处理。

八、报名办法

(一)报名起止时间:20181112-20181120

(二)报名办法

1、学生竞赛组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名,竞赛组限报男生10人、女生7人,报名表(见附件1),竞赛组报名邮箱908763491@qq.com(刘老师),竞赛组报名截止时间11182000时。

2、大众组、校友组报名两种方式:1、支付宝-体育服务,选择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武汉大学站,按要求进行报名,2、关注微信CUMS校园马拉松联赛(FUSCCUMS)报名。

十、参赛声明

所有参赛选手报名之前必须认真阅读竞赛规程。参赛选手提交报名信息即被默认为同意此竞赛规程上的一切内容并做出以下声明:

1、本人自愿报名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武汉大学站暨武汉大学环山跑竞速赛活动。

2、本人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组委会及承办单位、推广单位所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措施;

3、本人身心健康,已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

4、本人全面理解参赛可能出现的风险,已准备必要的防范措施,愿意承担比赛期间发生的自身意外风险责任,且同意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推广单位等赛事机构作出的对于非承办单位原因造成的伤害、死亡或其他一切损失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赔偿之责任;

5、本人同意接受承办单位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参赛选手自理;

6、本人承诺以自己的名义报名并参赛,绝不将报名后获得的号码布及计时标签以任何方式转让给他人,否则产生的后果完全由本人负责;

7、本人保证向组委会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和资料用于核实身份,并同意承担因身份证件和资料不实所产生的全部责任;

8、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十、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成绩录入

名次的记录: 竞赛组运动员成绩由芯片计时录入成绩、名次。

(二)计分办法

1、个人:第一名得1分,第二名得2分……以此类推。

2、团体:各单位分别取男10名、女7名累计男子团体积分和女子团体积分,积分少者名次列前(报名不足或未能完成全程者计分:以男女最后一名的名次为计算分值)。

3、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以该队取得的最好名次决定两队名次,获得最好名次列前者该队名次列前。

(三)录取名次

1、个人

竞赛组对获得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各站竞赛组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奖品,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状、奖品。

大众组、校友组所有完赛运动员都将获得完赛奖牌。

2、团体

以院系为单位录取男、女团体总分各前12名,颁发奖牌、奖品。

(四)优秀组织奖励

大会设优秀组织奖励。

十一、赛事官方邮箱:cuma@alisports.com

十二、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