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乐跑”项目——第一期“天天竞走”线上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11-20 10:41    来源:    访问次数: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落实学校“学生为本年”相关部署,提高研究生体质健康水平、展现研究生青春风采,推动研究生体育锻炼常态化,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拟开展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乐跑”项目——第一期“天天竞走”线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强身健体固根本·乐跑研途正青春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体育部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三、参与对象

武汉大学全体在籍研究生

四、参与方式

研究生个人线上报名参加。需提供学院、姓名以及学号信息申请加入天天竞走活动QQ群(704609694)并按照“姓名-学号”格式修改好备注,之后点击QQ群内活动链接加入“天天竞走”线上步行赛,完成报名。

五、活动时间

20181126日 至 20181230日。报名时间为活动开始前4天。

六、活动内容

“天天竞走”乐跑线上活动使用手机QQ运动平台进行计步,以方便活动的开展和研究生的参与。设定活动每天达标步数(第一期活动为10000步,后期根据活动情况进行调整),按照达标天数排名,若达标天数相同则按照累计步数排名,实时排名可在“QQ运动”公众号内查看。为激励研究生的参与热情,本期活动结束后的前20名将获得相应奖品和证书。

七、有关说明及要求

(一)IOS用户应在设置中开启“运动与健身”,允许手机QQ使用“健康”数据。安卓用户应确保手机拥有计步功能,并保持手机QQ后台运行。

(二)大家在活动期间自行选择安全有保障的区域,如在活动期间出现安全问题,组织方概不负责。

(三)如对活动过程有任何疑问,可与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联系。(李同学:18974810748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体育部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