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守土有责,维护室内外体育场馆环境安全

日期:2022-11-25 20:21    来源:场馆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体育部在“防疫第一、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基础上,不断加强校内运动场所防疫力度,全力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运动氛围。

11月23日,因校内疫情态势严峻,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校内所有室内外运动场馆保持静默。接到通知后,体育部第一时间关闭了所有室内运动场馆,并关闭网上预约系统。同时,所有场馆管理员立即对室外场馆的运动人群进行劝离,对可封闭场馆上锁关闭,对开放场馆粘贴标语,派专人值守,全部室外场馆关闭灯光。

11月24日,体育部组建了以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的党员应急突击队,第一时间投入到学校防疫工作中,分组对桂园操场、梅园篮球场、松园篮球场、星湖运动场等开放场地进行每日值守,保持运动场地静默,防止人员聚集。同时,体育部场馆中心全体管理员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继续做好场馆的消防安全工作,对室内外场馆器材进行安全检查、巡查;继续做好各自责任区的环境卫生,保持场地清洁卫生,做好场馆的每日消杀工作,营造室内外场馆安全环境,体育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