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勇夺武汉大学2022年师生乒乓球比赛冠军

日期:2022-10-18 09:58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陈畅)10月15日至16日,武汉大学一年一届的师生乒乓球比赛在卓尔体育馆举行。全校共33个二级工会组队参赛,体育部乒乓球代表队凭借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和坚苦拼搏的精神,在决赛中3:2战胜人民医院代表队勇夺冠军。

为了参加比赛,参赛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开展了刻苦的训练和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中,队员顽强拼搏,小组赛中均以3:0战胜动机学院、药学院、生科院。第二阶段淘汰赛中,场场惊心动魄,分别以四个3:2险胜机关一队、哲学院、物理学院和人民医院代表队。我部乒乓球代表队员们一招一式,不骄不馁;双打、混双队员配合默契,不急不躁,相互鼓励;场下队员出谋划策之余更是鼓足了劲加油助威。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周密布署,最终在决赛中获胜勇夺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部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体育部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精湛的球技,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队员们的良好运动素养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据悉,本次乒乓球大赛由校工会指导、体育部主办、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具体承办,吸引了近331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在两天的比赛中,正值二十大开幕会召开之际,我部参赛队员特地安排半天时间,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召开盛况。在一天半的比赛日中,充分展示了我部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促进了教师之间以及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赛出了友谊,赛出了作风。我部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时代高等体育教育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