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9-02 17:31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9月1日上午,体育部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部主任罗江波主持。

党总支书记胡继明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窦贤康校长在会上的主题报告内容。他表示,窦校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在干部作风、人才强校、科学研究、学生为本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介绍了下半年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重点。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团结一心向前进,凝聚共识谋发展,共同把学校体育工作做的越来越好。

罗江波在会上总结了体育教学、群体活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阳光运动队管理、财务运行、场馆后勤保障以及第三学期开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作了相关部署。他强调,新学期体育部将加强课堂常规检查,深入推进体育教师牵手院系活动走深走实,加强运动队建设和管理,提升学校场馆管理水平,努力将体育部各方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并号召全体体育教师要“将文章写在运动场上”,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提升身体素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副主任覃寅寅对编印发放的《武汉大学体育教学规章制度汇编》《武汉大学体育部教师工作手册》两份工作手册的内容、印发目的和相关要求作了解释和说明,并对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作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