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顽强拼搏,共创佳绩

日期:2022-07-04 10:25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李宜珊、杨博宇、张潇潇)2022年6月29日到7月2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市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南校区举办。武汉大学代表队在汪杰、李宜珊、杨博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所有组别项目的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此次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每个组别包含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在为期4天激烈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取得了男子乙组团体冠军、男子乙组双打冠军、女子乙组双打冠军、男子甲组双打冠亚军、女子甲组团体亚军等4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各个高校同学的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们武汉大学乒乓球队全体队员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