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年武汉大学“火炬杯”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4-01 10:01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陈云飞,摄影:曹海钢、古诗岚、杨芊早)3月31日晚上21:00,武汉大学火炬杯在卓尔体育馆落下帷幕。历时21日,来自各个学院的70支队伍,经过190场激烈的对决,用汗水与热血诠释了武大学子的排球精神,绽放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3月31日下午16:00,窦贤康校长来到火炬杯决赛现场,为决赛开了第一球。赛前窦校长致辞到,希望同学们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各类体育锻炼,感受运动的激情,体会锻炼的快乐。体育赛场,耀眼的不只是成绩,更有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超越自我的不懈追求。希望同学们将体育运动中展现出的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敢攀高峰的拼搏劲头、追求卓越的价值追求融入个人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中,从体育运动中完成自我的修炼和提升。同学们的运动热情高涨了,学校也会相应地进一步提高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和设施条件,实现在我们共同的家园、在学校最好的体育场馆,让师生观赏到最精彩的赛事。

最终,信管女排以3:0蝉联冠军,电信男排以3:1实现五连冠。

赛后,组委会在卓尔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由窦贤康校长领衔为获奖的队伍及个人颁奖。

在这次火炬杯进行过程中,参与赛事的每个人见证了自身的成长,践行了体育精神,同时也为学校丰富的校园文化增添又一笔浓烈的色彩。相信体育的力量,祝贺武汉大学2022年火炬杯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