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新提任中层干部试用期考核大会

日期:2022-01-11 14:34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1月7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教工之家召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新提任中层干部试用期考核大会,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王三礼副部长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持。

会前,王三礼副部长对考核工作和测评表填写事项作了说明。

会上,部主任罗江波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体育部2021年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推进体育教学综合改革,推动体育教师指导院系开展活动,推进学生体育竞技能力提升,推进场馆规范高效运行以及单位凝聚力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2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打造山水体育文化,塑造学生健康体质与人格”的工作目标,深入实施“山水体育”育人计划,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胡继明,副书记肖胜春、李世想,副主任张鸿声采用书面形式进行年度述职述廉。

主任罗江波,副主任柳景华、成慧君、覃寅寅逐一做了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和试用期满述职报告。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部2021年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和新提任中层干部试用期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