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三支运动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日期:2021-07-19 10:50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2021年7月3日至17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简称“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举行。该赛事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运动会也是规模最大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全国有33个代表团、近6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武汉大学有高水平组田径运动队、高水平组羽毛球运动队和高水平组乒乓球运动队3支代表队、9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和湖北省参加比赛。

在为期15天的比赛中,我校学生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田径队李泽洋获得男子200米金牌,黎立获得110米栏第五名;羽毛球队张娱获得女双银牌,刘子诺/张娱获得混合双打第四名,彭心怡获得混合双打第七名,杨意林获得女子单打第八名;乒乓球队获得女子团体第四名,马瑞佳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金艺雯/殷悦获得女子双打第八名的成绩。

图左三为李泽洋

图为羽毛球队教练、领队

图为乒乓球队队员、教练及领队

图右一为张娱

烈日炎炎的盛夏,我校运动健儿们用自己拼搏的汗水和敢打敢拼的劲头交上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期待运动队将这份追求卓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