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首次举办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欢送会

日期:2021-06-16 09:31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李含微)为了加强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增强运动队的凝聚力,提升毕业生的归属感,6月10日下午,体育部首次举办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欢送会。本科生院副院长王福、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高水平运动队全体教练员、全体在校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参加活动。副主任张鸿声主持欢送会。

王福充分肯定了队员们在校期间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学校夺得了荣誉、争得了光彩,并预祝队员们毕业后一切顺利。

胡继明代表体育部致欢送辞。他勉励队员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大家毕业后好学而守志、修身而明德、力行而成才、奋进而担当。他表示,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母校一直保存着大家的初心,留着大家最难忘的青春记忆,体育部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

乒乓球队应届毕业生康翦冰代表学生发言。他感谢学校在专业选择和就业发展道路上的帮助,感谢体育部为运动员训练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感谢教练们在他们体育竞技道路上的技术指导和心理辅导,让他们能带着体育精神在未来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羽毛球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闵国宣代表教师发言。他感谢队员们在校期间的积极配合,表示自己虽然即将退休,但会一直关注运动队的发展,希望同学们有好的发展、运动队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师生进行了互动发言,就推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

欢送会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赵萌  审稿:胡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