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2021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5-25 09:17    来源:群体    访问次数:

2021年武汉大学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于5月22-23日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体育部承办,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协办。比赛共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7个项目。

5月22日上午9点,混合团体小组赛正式开始,16支各院系代表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混合团体冠军的争夺战在健康学院和电气学院之间展开,电气学院以3:2险胜,夺得了本次团体赛事的冠军。

混合团体赛事前四名依次是:电气学院,健康学院,测国重学院,基础医学院。

各单项比赛于5月23日上午9点如期进行,中午12点左右决出了所有比赛的冠亚军。获得各单项前四名的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第一名:戚瀚文(测绘学院)、第二名:董小威(网络安全学院)、第三名:马玉迪阳(健康学院)、第四名:赵文涛(测绘学院)

女子单打:第一名:邹佳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名:罗升(边界与海洋研究院)、第三名:戴佳苗(健康学院)、第四名:韦钰(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男子双打:第一名:汪舒桐/李尹波(历史学院)、第二名:饶佳豪/郭浩文(电信学院)、第三名:胡越洋/杨剑轩(电信学院)、第四名:王正佳/罗佳(网络安全学院)

女子双打:第一名:汤柳/袁瑞瑛(药学院)、第二名:付佳茗/汤韫颍(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名:谢宇/杨茜晨(动力与机械学院)、第四名:林宇/程宇环(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混合双打:第一名:彭宇飞/朱博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名:陈坤/周莲娇(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第三名:董世虎/李娅妮(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名:孟银鸽/路晋东(历史学院)

在各项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最后运动员与裁判员合影留念。

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