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队员习胜获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

日期:2021-05-24 17:08    来源:竞赛口    访问次数:

2021年5月17日-21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锦标赛丁组(超级组)比赛在成都高新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委员会、成都大运会高新赛区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4所教育部审批的试办高水平乒乓球项目运动队的高校参加,共有参加过全国甲A级以上比赛的150余名高水平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打共七项比赛。

武汉大学高水平乒乓球队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队员习胜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习胜、周旭配合获得男子双打亚军,习胜、周旭和孙博雅获男子团体第五名。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运动员习胜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沉着冷静、坚定信心、积极应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以3:2险胜广东工业大学原国家队队员廖泓然,他将有机会获得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资格。他顽强拼搏的大将风范、不服输敢挑战的运动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向武大学子传递了勇于拼搏、坚韧不拔的体育竞技精神,为我校争添了新的荣耀与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