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来我部调研

日期:2021-04-02 10:10    来源:党政办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2021年4月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书记崔迎春、原主任郑超等一行五人来我部座谈交流,与我部领导就“十四五”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场馆管理、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校园群体活动开展、体质健康测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我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任罗江波,部领导李世想、张鸿声、柳景华、成慧君、覃寅寅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继明、罗江波首先对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罗江波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体育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胡继明重点介绍了体育部“山水体育”育人计划。他们希望两校之间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密切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崔迎春衷心感谢我部的热情接待,并交流了该校体育部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随后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副主任赵暘介绍了该校在体育教学、体测、群体、科研管理方面的一些有效举措。他们希望今后两校体育部门要经常走动,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进步。

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与我部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补充发言和深入探讨。

调研座谈在融洽坦诚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