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武汉大学“火炬杯”学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3-30 15:54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通讯员:郑策)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女排七战七胜,1982年“火炬杯”、“腾飞杯”、“振兴杯”同时兴起,“火炬杯”在我校已经有39年的历史了。武汉大学2021年“火炬杯”学生排球赛共有28个学院、48支球队报名参赛,经过多日、170多场比赛的激烈争夺,3月29日在卓尔体育馆落下帷幕。

最终,信息管理学院夺得女子组冠军,电子信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测绘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分别获得四到八名。

男子组冠军被电子信息学院摘取,第二、三名被水利水电学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夺得。获得四到八名的分别是: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获得男、女最有价值运动员的是:电子信息学院的戴天源和信息管理学院的夏瑜琪同学。获得男、女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的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测绘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本次比赛中,每天观赛人数达数千人次以上;半决赛、决赛的观众人数爆棚,尤其是决赛阶段卓尔体育馆内更是坐无虚席,观众人数达到了千人。鼓声阵阵,彩旗飘飘,运动员奋力拼搏,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充分展示了武大校园体育文化的氛围,诠释了校园体育文化的精神。

总裁判长晋会峰老师宣读赛果

体育部总支书记胡继明为女子冠军队伍颁发奖牌奖杯

女子获奖院系合影

男子获奖院系合影

前排领导:覃寅寅、张鸿声、成慧君、韩琦、罗江波、胡继明、仲华、肖胜春、李世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