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男子篮球队获得省赛冠军

日期:2021-03-29 14:43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张鑫、高杰迈)3月27日下午17:00,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省市冠军赛(湖北赛区)在武汉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在武汉大学男子篮球队教练殷涛的带领下,代表武汉大学参赛的“乘车码”队和“武汉大学篮球队”分别取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参赛的两支球队均由武汉大学男子篮球队核心成员组成。“乘车码”队四名队员曾参加过多届CUBA比赛;“武汉大学篮球队”其中三名队员都参加过两届以上的CUBA比赛。3月26日上午8:00,“乘车码”队以小组第1名、“武汉大学篮球队”以小组第2名的成绩在男子公开组城市冠军赛小组赛纷纷晋级。

决赛中,武汉大学“乘车码”队队员们的花式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最终以15-13战胜三峡大学“乱打”队,获得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湖北赛区冠军!

无论是队员精准的投篮,娴熟的运球,还是团队整体的战术素养,都体现出武汉大学男子篮球队较高的竞技水准,队员们在晋级之路上不断完成着自我提升,相信在教练的带领下,武大男篮必将再创辉煌。

武汉大学体育部主任罗江波、副主任张鸿声两位领导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