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2021-03-05 10:18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3月4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教工之家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体育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并现场对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全体班子成员进行测评。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倪清到会督导。

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代表党总支作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了体育部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他从主要工作举措与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党总支工作。他指出,体育部2020年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体育部工作的全面领导,真正地做到了“八个推进”,在疫情防控、巡察整改、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理念创新、党内政治生态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统战群团离退休工作、安全责任体系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为体育部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主任罗江波代表行政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了体育部2020年年终绩效分配情况。他从工作举措与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2021年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行政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体育部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奋进之年。体育部按照年初拟定的工作计划,切实提高了体育教学质量,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不断提升体育场地和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了学生对体育工作的满意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胡继明、罗江波代表体育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报告并通报相关情况后还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随后,肖胜春、李世想、张鸿声、柳景华、成慧君、覃寅寅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部2020年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