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领导寒假期间对体育场馆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2-01 21:28    来源:场馆口    访问次数:

(通讯员:谢天赋)2021年2月1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体育部主任罗江波带队对学校各场馆进行寒假消防安全大检查。副主任柳景华,场馆管理中心谢天赋陪同检查。

首先,部领导来到信息学部体育馆,认真查看场馆的开放情况,仔细询问场馆的用电等消防安全及各责任区环境卫生情况,随后来到网球场值班室进行安全检查,仔细询问管理人员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新年祝福。

随后驱车来到文理学部对九一二操场、宋卿馆、风雨馆进行检查。宋卿馆是学校文物保护单位,也是我部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场馆。胡继明书记、罗江波主任、柳景华副主任对宋卿馆的每个房间逐一检查,认真听取管理人员的汇报,了解宋卿馆的现状,同时反复叮嘱管理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防火防电防盗。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更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安全责任无小事,做好日查夜查,做到人走电闸关,发现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上报。在检查中,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进行现场处理,不留死角。

在工学部检查中,对体育馆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特别是老馆的配电房和新馆的大屏控制室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求及时清理,消除隐患。同时要求管理人员要一日多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最后对医学部体育馆和卓尔馆进行了安全检查。

领导们对各场馆管理员提出要求。假期大家要做好安全值守,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电动车在场馆内充电、严禁在场馆售卖食品。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