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2020年学生环山跑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28 17:02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武汉大学“2020年学生环山跑比赛”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打造山水体育文化,塑造健康体质与人格”的工作目标,让武汉大学学子们都能“跑起来”。2020年年尾,体育部以环“珞珈山”为主题,精心组织了一次中等规模的“马拉松”环山跑。

2020年学生环山跑”共有29各院系、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上午9时许,大家不畏5度湿冷天气在912操场的赛道上慢跑、拉伸,充分做好了准备活动。随着汽笛鸣响,400位男子运动员一起冲出起点拱门奔向珞珈山。

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金朝睿同学以1610秒的成绩跑完女子全程;测绘学院毕皓宇以2101秒的优异成绩跑完男子全程。

体育部副主任张鸿声、覃寅寅、成惠君分别为男、女子前20名运动员颁发奖品奖状。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特殊的一年,也是武大人奋起直追的一年。武汉大学体育部将在党总支领导下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做好做强体育教育工作,不远的将来能为武汉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