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乐享运动,健康第一 ——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0-11-23 14:35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冬日暖阳燃激情,运动赛场展英姿。一年一度的武汉大学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来自全校36个院系单位的40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28个单项和4个集体项目的激烈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测绘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法学院等院系夺得男女团体总分前12名。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测绘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法学院、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哲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口腔医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18个院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是特殊年份的一次运动会。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及本省相关文件精神,秉承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通过简化开闭幕式、延长比赛时间、分项目进行比赛、场内封闭管理等方式避免人员聚集,同时还加入了单项颁奖环节,进一步增强获奖选手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三周六天的比赛既做到了让学生尽情发挥,又实现了组织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办会的目标。

摄影: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