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日期:2020-11-18 10:25    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20201117日,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出席会议。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持会议。

孙太怀副部长宣读学校任命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体育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组成为:主任罗江波,副主任张鸿声、柳景华、成慧君、覃寅寅。

方云代表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他祝贺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就任。同时,真诚感谢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在对上一届行政班子的关心支持,感谢部党总支对行政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全体教职工对上一届班子的宽容和理解,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的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工作。

罗江波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他指出新一届行政班子将努力做到三点。一是始终坚持在学校党委行政有力领导下,顾全大局,服务全局,团结拼搏,主动地开展工作;二是进一步团结好体育部教职员工,努力营造团结共进、敢于担当、善做实事的工作氛围;三是在体育部党总支领导下带好行政班子,做好各项行政工作,努力使学校体育工作教学有创新、群体有特色、竞赛上水平、科研有成果、后勤有保障,体育工作整体面貌再上新台阶。

屈文谦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体育部上届行政班子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的智慧、付出的汗水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上一届体育部行政领导班子在单位老师们的信任和支持下,围绕中心工作,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些成绩,凝聚了体育部上一届行政班子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也是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这将为学校今后进一步推动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即将卸任的方云、孔军、胡晓华等三位老师很好地履行了岗位职责,为体育部的建设发展付出了心血和努力。即将上任的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年富力强,得到教职工普遍认可,是一届结构合理、充满希望的行政班子。他代表学校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向前发展;三是精诚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体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继明衷心感谢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为体育部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他代表党总支郑重表态:一是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关于体育部行政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二是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体育部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全力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在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三是与主任罗江波及时经常地交流工作情况,自觉营造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工作氛围,与全体教职工一道,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共同开启体育部工作大发展的新征程!

会后,体育部两届行政领导班子愉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