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吴平副校长一行来体育部调研

日期:2020-10-08 10:52    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107日下午,吴平副校长来体育部调研工作,学校党政办、发规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持会议。

会上,部主任方云总体汇报了体育部目前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部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党建、离退休、人事、教学、场馆建设、群体活动、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校党政办、发规办等相关职能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体育教育、一流的体育师资、一流的体育设施、一流的体育文化。”吴平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她希望体育部一是要树立一流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学生的体质健康为工作目标,以教改工作为抓手,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去推动教学工作创新开展;二是要强调目标管理的工作意识,工作目标要更加明确、发展思路要更加开阔、效能体现要更加清晰、社会影响力要更加凸显;三是要提升为教师主动服务的意识,创新机制、贴心关怀,引导和帮助老师们实现个人发展,从而促进单位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四是要认真思考体育部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既要继承和发扬体育部以往的优良传统,又要立足高远、主动担当,树立努力进取、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良好形象。

据悉,“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学校在新时代的历史坐标中深化教育改革、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加速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更是学校学生体育工作承前启后、击鼓催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体育部正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扎实推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