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成功举办第十届青教赛初赛

日期:2020-09-21 11:06    来源:教学口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202094日,体育部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在卓尔体育馆举行。最终,张雨纯教师以总分93分的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六个课程组的八名教师参赛。比赛选题涉及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足球和拉丁舞。参赛人数之多、选题设计范围之广都创体育部之最。经过三个半小时的唇枪舌战、激烈角逐,来自羽毛球课程组的张雨纯老师获得一等奖;拉丁舞课程组的许佳慧老师获得二等奖;乒乓球课程组的李宜珊、杨博宇老师获得三等奖;优秀奖由邢雅彬、董一凡、刘骕和任怡霏四位老师获得。

赛后,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暨此次比赛评委进行了精彩点评。张新生教授认为,领导对大赛的重视为体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青年教师是体育部的中坚力量,他们撑起了体育的天和地。余柏青教授发表了此次参赛的感言,他认为此次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非常高,青年人创新意识强,新的课程内容学生们非常喜欢。最后,体育部主任方云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比赛既是体育教学技能的角斗场,也为教师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提供了机会。基于体育部未来发展方向,部里会为青年教师争取更多的政策。希望青年教师以教学和教研为依托,发展各自的优势,共同把武汉大学体育事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