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日期:2020-06-12 10:19    来源:党政办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6月11日下午,武汉大学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教工之家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9年度述职大会,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任方云分别总结了2019年体育部党总支和行政工作的总体情况,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报告。体育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并现场对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全体班子成员进行测评。

胡继明书记围绕党建工作举措、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体育部党总支2019年工作。他指出,体育部2019年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本年度党建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体育部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育人导向贯穿到体育教育工作全过程,全面推进体育部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为体育部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方云主任围绕工作成效、工作主要举措和亮点、存在的问题、2020年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对体育部2019年行政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体育工作和体育部工作不平凡的一年。体育部按照年初拟定的工作计划,切实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夯实学生群众性体育活动基础,推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不断加大体育场地和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切实提高学生对体育工作的满意度,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创新业绩。

胡继明书记、方云主任代表体育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报告后还进行了个人述职。随后,部领导肖胜春、李世想、孔军、胡晓华、张鸿声、罗江波依次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

会议最后,体育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对部2019年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