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72天坚守 致敬体育部疫情防控突击队

日期:2020-04-30 15:26    来源:党政办    访问次数:

2月13日体育部由方云主任亲自带队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全体队员线上线下全力配合、先后参与抗击疫情工作,风雨无阻72天,主要任务是:坚守楼栋,尽心尽力做好工学部第8网格疫情监测、应急处置;物资运送、离退休教师帮扶;龙舟码头抢险与维护等工作。队员分别是胡继明、方云、李世想、张鸿声、罗江波、胡晓华、孔军、肖胜春、周迪、成慧君、刘欣刚、林军、王石龙、宁颂东、张葳、郑策、沈彪、张安义、覃寅寅、李凯、陈慧、李靖、许佳慧他们在疫情期不惧风险,逆向前行,表现珞珈体育人的担当与责任;他们不辱使命,坚守初心,传承了珞珈人的自强弘毅精神。

72天值守,他们这样做……



72天值守,他们这样说……


最后一个值班日,武汉宣布确诊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说,过去的三个月对武汉来说惊心动魄,作为英雄城市的她定会带着我们这些英雄儿女们一步步从伤痕累累走向涅槃重生。武汉大病初愈,虽然需要时间来慢慢愈合伤痛,但是我依稀看到了原来那个热情似火的你......

——张葳


72天值守,我们与机动学院及图书馆值班老师们一起凝成战疫友谊!作为体育部的一员特殊时期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自豪!

——刘欣刚


大灾大难前我们都很渺小,只有热爱祖国热爱生命才能让我们凝聚成拳,击溃一切阻碍让中国前行。

——郑策


72天值守虽然辛苦但完美收官。保留此证(工作证),时刻提醒我们加强防疫。

——沈彪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体育部全体领导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教职员工响应号召、勇挑重担。21名突击队成员主动报名参加校园家属区值守,坚守一线72天,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武大体育人的责任担当,凸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为学校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交出了优异答卷。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

——周迪


今天是体育部突击队完成楼栋值守任务,撤离值守楼栋的日子。所有的突击队都是好样的,向大家的坚持、付出与担当表示敬意!

——方云


非常感谢大家72天所做出的努力!非常感谢大家始终如一的坚守与付出!这份抗疫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我们武大体育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大家点赞!向大家致敬!

——胡继明